首页 > 报道 > 教育 > 正文

【中考择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山西省考生报考政策解读

2017-06-21 16:31:26 互联网

摘要:中考结束,不少考生选择入读国际学校,那么直接去美国读高中还是在国内读国际学校?AP、IB、A-Level课程对申请各国名校有什么差异?如何选择性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选择入读国际学校,那么直接去美国读高中还是在国内读国际学校?AP、IB、A-Level课程对申请各国名校有什么差异?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国际学校及国际课程?为什么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学生大学毕业后能够直接获得36个月的实习工作签证?作为我国首家以STEAM教育为办学特色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今年针对山西考生的录取政策是什么?

就以上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2017年6月25日 15:00-17:00,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项目部副校长程娜女士将亲临山西太原,现场解答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的教学理念、课程特色、报考流程等,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活动当天可预约自主招生笔试名额;而通过笔试的考生将得到我校邀请,来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参加自主招生面试和奖学金面试评估。

5月28日说明会现场

据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考生办公室透露:自2017年5月份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在太原举行了首场说明会以来,得到了不少考生的关注,部分考生已经参加并通过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的自主招生面试。根据目前录取情况,2017年的录取名额已经不多,而本次报考政策说明会也成为今年我校针对山西考生举行了最后一场专场说明会,也成为最后一次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的机会。

【参会须知】

说明会地点: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展翅楼五层 508教室

时间:2017年6月25日 15:00-17:00

【报名方式】

l   关注下方二维码,直接回复“所在学校+年级+姓名+联系方式”

【北外美国高中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坐落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内,是我国首家以STEAM教育为特色的国际学校,是目前全球紧缺的STEAM人才培养中心。(美国对STEAM相关学科的毕业生直接提供36个月的工作实习期),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美国加尼福利亚橘郡教育局认证学校、美国大学理事会AP考试考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FL指定考点,并获得北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STEAM特色课体验PBL教学模式

学校提供人文与科技、艺术与审美、创新与领导力融合的美式STEAM教育,通过导入美国加州蓝带高中课程体系、管理模式,彻底打破户籍限制,实现在华注册美国学籍、与美国学生同年同学分。北外美国高中师资团队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高中及美国蓝带高中优秀师资团队组成,教学质量接受美国大学理事会、美国加州橘郡国际教育发展署的双重监督;学校直接与北美综合排名前100的67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学生享受优先录取。

  • 热门新闻排行

  • 教育

  • 中国新闻报道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