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道 > 教育 > 正文

赛唯克教育与金太阳教育集团携手推广“自醒英语”

2017-09-04 10:24:26 互联网

摘要:2017年9月1日,伴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北京赛唯克教育机构与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牵手,在江西推广自醒英语体系。金太阳名校研究院总经

 2017年9月1日,伴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北京赛唯克教育机构与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牵手,在江西推广“自醒英语体系”。

金太阳签约(1200).png

金太阳名校研究院总经理黄伟(左)赛唯克教育首席市场官王泽(右)

“自醒英语体系”是赛唯克教育机构聚集了国内外众多英语专家,其中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的专家就有30多位,用了8年的时间,开发出的一套快速精熟掌握英语的学习体系。

“自醒英语”从学习语言根本出发,用母语教学方法,教会学生理解英语国家的构词原因和英语国家人士的思维模式,加上独特的教学手法。让有学习意愿的中国人在3个月内就能熟练掌握英语。

赛唯克“自醒英语”的目标是将国人从繁重的英语学习中解脱出来、让更多的国人能用纯熟的英语在国际上传播中华文化。

赛唯克“自醒英语”在教学中运用了多种教学手段,包括:精熟教学、集中教学、互动教学、协同教学、混龄教学和自主学习法。

自醒英语体系脑图 (1).png

最核心的是,“自醒英语”有一套严谨的学习精熟序列,从发音入手,从英语母语国家人士的发音肌肉训练开始,打好基础;再运用“自醒单词记忆法”,在5-10天内,让学生熟记初中和高中全部单词;进而学习“自醒语法”中独特的宏观语法;再到听说读写的训练;最后理解英语国家的思维包括:英语国家的语言结构和文化背景。

自醒英语精熟序列.png

这套严禁的精熟学习序列,能让几乎所有想学习英语的人士,即使英语水平非常初级,通过集中的学习和集训,也能在3个月之内,熟练掌握英语。

3个月学习英语.png

这个熟练的标准是:学生考试能达到85-95(满分100分)和130-140(满分150);学生和成人能正常与英语母语国家的人群沟通、阅读达到中文母语快速阅读速度。这一切,在英语的传统方法学习中需要小学3-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学4年...也许毕业后还要继续学习。而赛唯克将这个周期缩短到了短短的3个月的时间。

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K12教育机构之一,正是看中了“自醒英语体系”的惊人效果和对给广大学校、学子带来的益处,与赛唯克教育机构联手,在江西省共同推广“自醒英语体系”。让更多的学校、老师、孩子和家长,从繁重的英语教学和学习中解脱出来。

相关新闻

金太阳 英语 集团
  • 热门新闻排行

  • 教育

  • 中国新闻报道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