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道 > 娱乐 > 正文

爱的创可贴人物唐少磊 梁若婕 分析

2017-04-12 16:36:40 互联网

摘要:唐少磊——张睿家饰唐少茵(曾之乔饰)的哥哥,鼎亨财团的总裁,八年前被前女友梁若婕(杨凯琳饰)抛弃后,不再相信爱情,到观浪渔村之後,化名

唐少磊——张睿家饰唐少茵(曾之乔饰)的哥哥,鼎亨财团的总裁,八年前被前女友梁若婕(杨凯琳饰)抛弃后,不再相信爱情,到观浪渔村之後,化名曹三石,认识钟可可,并渐渐的喜欢上了她,对可可也产生了依赖。

 

中文名唐少磊饰 演张睿家性 别男妹 妹唐少茵

在一次钟家生意变故后,钟氏兄妹才得知月光哥是著名的鼎亨集团首席执行官,他们的爱情受到唐少磊母亲的反对,少磊还有未婚妻徐颖一直在暗中使坏。前女友的回来也让他选择让伤口痊愈,但少磊可可最终还是历经磨难走到了一起。 唐少磊的爱,它是那种深刻和隐忍的。从唐母对唐少磊的一番深情劝说中我们得知了唐少磊和梁若婕八年前的一段感情,正因为当年爱的深却也是伤的也深。曾经的背叛裹挟着那些幸福和美好,深深的滚落在唐少磊的心中无法自拔,所以他现在对爱情是偏执又隐忍。可以一面深深埋藏和回味自己的前尘往事,一面又可以理性的对待和徐颖之间的爱情……一开始也觉得唐少磊在利用徐颖之间的感情,可是后来一想,身在爱中谁没有难处呢?何况他又是商场中的佼佼者,更有身不由己的苦恼。而且他并非是无情者,反而是从对梁若婕的痴情中表明这个人的专情和长情!正因为他是一个长情的人,所以才会更好的处理和徐颖之间的关系。不过也因为他的专情,则更考验他接下来的爱情之路,才有了他和钟可可的发展……

  • 热门新闻排行

  • 娱乐

  • 中国新闻报道滚动